【BLOSSOM 熱銷單品特惠組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(150ML-瓶 共3瓶)



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,她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?」

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,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,連我自己每次用完【BLOSSOM 熱銷單品特惠組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(150ML-瓶 共3瓶)後,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

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,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,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,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,快點用【BLOSSOM 熱銷單品特惠組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(150ML-瓶 共3瓶)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729425


  • 添加先進有效成份保濕成份
  • 情人節卡片diy
  • 海洋膠原加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
  • 深層洗淨保溼雙效合一幫助肌膚獲取水份
  • 有機玫瑰花水舒緩調理乾燥肌膚
  • 天然植萃香氛幫助舒緩放鬆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BLOSSOM 熱銷單品特惠組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(150ML/瓶 共3瓶)

◎氨基酸溫和潔淨 X 頂級保濕潤澤成份

◎添加先進有效成份保濕成份白茅萃取(Moist 24)與海藻醣(Tornare)強化鎖水保濕。

◎海洋膠原加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,使皮膚柔嫩白晰。

◎深層洗淨保溼雙效合一,幫助肌膚獲取水份平衡,洗後水嫩透亮觸感滿分。

◎有機玫瑰花水舒緩調理乾燥肌膚,天然植萃香氛幫助舒緩放鬆。





【BLOSSOM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,含多種先進有效保濕成份白茅萃取(Moist 24)與海藻醣(Tornare),不僅強化鎖水保濕,更添加海洋膠原加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,使皮膚柔嫩白晰。添加保加利亞玫瑰水調理膚質,讓深層洗淨保溼雙效合一,幫助肌膚獲取水份平衡,洗後水嫩透亮觸感滿分。





品牌故瘦身霜日本製

BLOSSOM?妳就是自己秘密花園中的萬紫千紅

打造時光停駐的賦活柔嫩花瓣肌

品牌名稱BLOSSOM,取其肌膚如花朵般綻放的原意,針對現代女性時間壓力繁重與各種外在環境因素導致的肌膚問題,自始著重研發具有高效能醫美成份護膚效果的產品,同時注重天然植物萃取成份的添加,結合純天然精油芳療概念,打造質地精純、低致敏性、富含修護肌膚成份的保養品,期許打造讓時光停駐的賦活柔嫩花瓣肌。特別強調不使用對肌膚有害的不當添加物,更排除苯類防腐劑減少肌膚過敏,以專業實驗室黃金比例複方植萃成份,集中修護延緩肌膚早衰現象產生,減少繁複步驟,強調簡單有效兼顧多種肌膚問題的修護性保養,讓肌膚自然保濕煥采賦活,凍結肌齡,展現亮采緊緻花瓣容顏。



使用方法

按取適量泡沫於掌心,將綿細的泡沫塗抹於臉上溫柔循環按摩,藉由綿細的泡沫深入毛孔,徹底將塵污、油脂、老廢角質帶走,再以清水仔細沖淨。

保存期限3年。為求產品精華成份新鮮度請盡量於開封後半年內使用完畢。

北市衛?廣字第104060291號

最新廣字號請至官網-品牌專區查詢:http://pbcorp.yolasite.com/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BLOSSOM】玫瑰氨基酸淨亮潔顏泡沫慕絲(150ML/瓶 共3瓶)







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